0546-7396601      0546-7396602           0546-739660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大赛保送生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

2023年03月13日 14:52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3年大赛保送生专升本招生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20222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招生工作方案。

一、保送资格

符合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考条件的专科毕业生,且在专科学习阶段,作为中国国家代表队选手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 Skills Competition)”中获奖,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的我省高校应届专科毕业生(以下简称大赛保送生)。

二、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见附件1。获奖项目须与学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计划中所列专业对应相关。

三、保送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保送资格的考生请于2023年3月18日前登录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信息网,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大赛保送生申请表》(附件2);

2)《2023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附件3),加盖生源学校学籍部门公章,盖二级学院公章无效;

3)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原件照片或扫描件;

4)身份证原件正面、反面照片。

提交要求:以上材料按上述顺序合成1个pdf文件,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发送至招生办公室邮箱。邮件主题:大赛保送生+姓名。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清晰可辨、真实有效,否则视为无效。

邮箱地址zsb@sdipct.edu.cn

其他说明大赛保送生只能向一所高校提出保送申请,如考生向多所高校申请,造成无法正常录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资格审核。我校将对申请保送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综合考核(免于技能考核)。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审核、考核结果。

3.公示录取。确定拟保送生名单将于3月24日前在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学校于3月30日前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四、领导机构及监督机制

1.大赛保送生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招生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2.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大赛保送生招生工作的组织和实施进行全过程的监督和检查。

3.学校严格按照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大赛保送生招生工作,学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如实提供证明材料。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核实,将取消其保送生录取资格。我校将在入学后对所录取的学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核,凡不符合录取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46-7396331

监督电话:0546-7396959

学校网址:https://www.sdipct.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s://zs.sdipct.edu.cn/

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子邮箱:zsb@sdipct.edu.cn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2023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正式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校荐生招生计划

关闭